企鹤

[知莓]ATTRACTION

ooc预警


“所以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小樱皱着眉头说道。

“嗯……大概是和魔法相关的吧。”小可摸着下巴不确定地猜测道。

“诶!?——”

 

四个人本来约好是要一起去新开张的游乐园玩的,本来以为一切事情终于结束了,大家准备好好放松一下,结果半道上,本来拿着相机拍摄的知世突然晕了过去,紧接着刚好站在一旁接住了她的莓铃也在接触到她的一刹也跟着晕了过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小樱和小狼警惕地向四周看了一圈。

“有感应到什么吗?”小狼一边把莓铃抱起来,一边向小樱问道、

“嗯……没有,什么也没有。”四周只有游乐园的人群,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小樱皱着眉摇头,把晕倒的知世扶起来,压低声音说道,“小可,你呢?”

小可躲在包里没办法出来,但他也什么也没有感到。

“你们需要帮忙吗?”游乐园的工作人员听到周围人群的动静,向小樱他们这边跑了过来。

“总而言之,先把她们安置起来再说吧。”小狼压低声音说道。

小樱点点头,听见工作人员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回头说道:“不好意思,她们好像是中暑……诶?雪兔哥?!”

“嗯?小樱你们这是……”雪兔凑近才看清原来是小樱他们,他顿了一下,大概是猜到了一些情况,他从小樱手中接过晕过去的知世。

“你们先跟我到休息室再说吧。”

“嗯!”

 

他们把晕过去的两人带到休息室里,雪兔向领班请了会儿假,在这里陪着他们。

小可从包里飞了出来:“月,你有感到什么吗?”

雪兔愣了一下,休息室里一股白光涌现,灯光消失的时候,站着那儿的人已经变成月了。月走到两个昏睡的女孩面前,将手放到她们的额头上感应了一会儿。

“没有,我什么也没有感应到。”他的目光一冷,看向休息室的屏风的方向,“谁?”

“笨——蛋。你们都没有记住要锁门的吗?”

桃矢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看着变身后的月和小樱,和小狼对上目光的时候,两人之间又产生了熟悉的硝烟。

“呃,哥哥,你不会是又在这里打工吧?”小樱问道、

“恩。”桃矢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接着目光便落回到了知世和莓铃身上,问道,“是卡牌的力量吗?”

“不知道,我们什么也没有感觉到,知世她们当时正和我们说着话,突然两个人就晕……”

“唔……”一个微弱的声音打断了小樱的话,莓铃似乎缓缓醒了过来。

“莓铃!”

另一边知世的睫毛也微微颤动了一下,她也醒了过来。

“知世,莓铃你们有哪里感到不舒服了吗?”

“唔,我们怎么了,感觉刚刚我们还在……这里是哪里呀?”莓铃似乎还是有点不清醒,她用粤语小声嘀咕着,只有小狼听到了她的话。他给她倒了一杯水递过去:
“你们晕了过去。小樱和我就把你们送到了休息室,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我们?”

“你和大道寺。”

莓铃看着已经醒来的大道寺,知世在对上她的目光的那一刻愣了一下,接着便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莓铃瞥开了目光,耳尖有些许不太自然的红色。

不知道是不是刚醒来的原因,她的脑子晕乎乎的,只觉得大道寺笑起来真好看。

“嗯?丫头,你不会是发烧了吧,脸怎么这么红。”小可发现了华点。

“哼……哪有!”

“真的诶,莓铃你的脸好红呀,真的没事吗?”小樱担忧地问道。

“没事啦。”

“莓铃。”小狼按住她的肩膀,“有什么事的话你不要逞强。”

“真的没!事!”说着莓铃从床上下来,四周伸展了一下。

“没事就好。知世你呢?”小樱问道,莓铃再次看了过去。

“我没事的,就是不知道当时怎么了,一下子就失去力量了,还好莓铃拉了我一下。”知世这样说道。

“这就很奇怪了。如果不是卡牌的原因,那你们这是……”小可猜测到一半却被打断了。

“其实,我在昏睡的过程中是有感觉的。”知世摇摇头,“我感觉,这应该是一种卡牌的力量。”

“知世,你是说你晕过去的时候感觉到了卡牌的力量?这怎么会?”

“虽然很细微,但我们都有感应到,对吧,莓铃?”知世看向莓铃,和她确认眼神。

“什……啊!”莓铃的脸一下子更红了,原来那不是梦吗,知世刚刚也看到了吗?

“什么意思?”小樱不解道。

“在刚刚,我和莓铃晕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好像被一种力量困在了一起,而且……”大道寺想到了什么,像是刚刚采到风信子一样的愉悦浮在了她的眼底。

莓铃也想到了什么。不要说……

“发生了什么。”月紧问道。

“我们似乎接吻了哦。”

“诶!?——”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